双穹宇宙

【杜柔杜】黑凤梨

#轮回杜明中心,本文又名《轮回直男沙雕恋爱事件薄》,这对bggb我都吃,反正是沙雕喜剧清水无差,遂tag都打,含有我流小明和我流中二男高式轮回以及非常多非常笨蛋的对话体,超多私设超多ooc,超级沙雕欢脱搞笑向(其实都是本人取向冷笑话,如果笑不出来都是我的错斯密马赛),作者没有打过任何可操作性强的游戏,文中涉及一切游戏相关纯属瞎编

#预祝阅读愉快





  杜明其人,字子明,号少陵野老,行十,人称十娘,最近又多出了个江湖尊称,叫——


  望帝。



  世邀赛结束后不久,孙翔回到队里就听说了这些事,忙揪住吕泊远问:小明什么时候变得这么NB了?

 

  吕泊远大感疑惑:翔哥何出此言?


  那他为什么突然多了这么多名号?孙翔没说的是,他觉得这些头衔很酷,有点羡慕。


  吕泊远惊了。


  吕泊远喷了。


  吕泊远险些没笑到地上去。


  孙翔也惊了。不是这人怎么回事?


  吕泊远憋着笑解释,翔哥,你不知道,这些事其实都是有典故的。我回宿舍悄悄跟你讲。



  故事还要从头说起。


  第十赛季结束,兴欣夺冠,轮回与王朝咫尺之隔却失之交臂。总决赛最后一场叶修那近乎离谱的一挑三实在太过NB,服气是真服气,可不甘心也是真不甘心。那可是三连冠啊?!三年来百般辛苦从诸豪强中杀出一条血路夺得两冠,最后一冠却花落别人家。轮回的队员们是真的不甘心,都主动申请了今年夏休留在队里加训,杜明也不例外。


  谁料世邀赛开幕,两个主力被选走了,轮回没办法,一边衷心祝福队友在世界赛场上大发神威,一边组织队员们自行加强训练。杜明眼一闭心一横,主动联系了唐柔竞技场。他心里真喜欢这姑娘不假,也衷心为她的荣耀感到赞赏折服,可他更是轮回的队员,是职业选手。在常规赛,大神级选手创下一挑三战绩不是什么稀奇事,但在总决赛,作为两冠加身的冠军队,绝对的豪门战队,被人创下一挑三战绩,是耻辱!杜明咬着牙想。


  他最近总是想,如果他更强一点,更争气一点,发挥更好一点,轮回是不是就能不至于被一挑三,从而挽回败局?但一味后悔徒劳无用,杜明想,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站起来,他要努力提高实力,为轮回的荣耀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力量!


  怎么说呢,初心是值得肯定的,是我们家亲生的小明没错了。旁观了杜明心路历程全程的吕泊远跟吴启吐槽。


  那你敢说他这个目标的选择没有私心吗?吴启一针见血。


  不敢。吕泊远回道。


  由此,杜·子明·少陵野老·十娘·望帝·明的封号之路就开始了。



  吕泊远说完这段,就见不知何时凑过来的周泽楷和孙翔一起双眼亮晶晶地瞅着他,眼里充满求知而八卦的欲望。


  接着讲嘛。周泽楷给他递来一杯水。


  快讲快讲!孙翔殷勤地给他递零食。


  享受着轮回两大帅哥的服侍的说书人吕泊远美滋滋地说:那我接着讲啦。



  “子明”这个字,取自方明华。这个典故被江波涛命名为“楷皇通鉴之方太后劝学”。


  上回书说到,杜明约了唐柔竞技场,两人打得热火朝天互有胜负。


  方明华方太后这人,自从为楷皇选拔了,江丞相上来辅佐后就当了甩手掌柜,不再垂帘听政,操心战队的重大事谊。他是众所周知的人生赢家英年早婚,年又最高,难免沾上些广大妇女同志与中老年男性的毛病——即热衷于关注他人尤其是小辈的感情生活,并积极给出指导建议。这人一闲,就会生事,恰好,自家亲生的小明正巧遇上了感情问题,方明华就兴致勃勃地掺和了进来,摩拳擦掌要为杜明出谋划策。


  方明华慈眉善目地问:“小明啊,你跟唐柔发展的怎么样了啊?”


  杜明一拍胸脯,自信满满:“方哥你放心!我现在胜率已经进步了不少,虽然总体战绩仍不理想,但我有信心进步!”


  方明华险些没被这话给栽过去:“…不是,我是问你俩的感情进展。”


  杜明仍然很自信:“放心吧方哥!我心里有数!”


  方明华狐疑:“是吗?”他想了想,还是不放心:“你不介意的话,给我看看你俩的聊天记录,我帮你分析分析。”


  杜明爽快答应,转头就掉出他俩的竞技场聊天记录甩给方明华,方明华一看,霎时失去了语言能力。


吴钩霜月:来吧!

寒烟柔:好。

……

吴钩霜月:你刚才是怎么躲过我坐标xx,xx位置的那个攻击的?

寒烟柔:你x分x秒是已经用了xx技能,然后在坐标xx,xx走位向……

……

寒烟柔:你x分x秒是怎么分辨出我下一步操作的?

吴钩霜月:哦,这个啊。这个要看你银武的……

……

吴钩霜月:XX胜XX负XX平,明天再来吗?

寒烟柔:来!

吴钩霜月:好!虽然还是你厉害,但我也不会认输的!明天再战!

寒烟柔:奉陪到底!


  方明华只能假笑扮从容。他想,这就是电竞直男吗?


  此刻,他不禁回想起第八赛季全明星时孙翔的豪言壮语——“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方明华在心里无语吐槽:小明啊,你拿这套来追妹子,只能当恋人终成兄弟啊!你这是把自己代入孙翔,把唐柔代入韩文清!是个女的都不吃这套啊!你再这样我都要怀疑你喜欢的其实是韩队拿唐柔代餐呢!


  但他终究还是没将这话说出口,只是慈爱地抚摸着杜明命运的后脖梗,温和地问:“小明啊,你平时听梁静茹吗?”


  杜明本能地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小心翼翼地回答:“不、不听啊。”


  方明华慈悲为怀:“那是谁给你的勇气拿这套来给姑娘刷好感的呢?”


  杜明不敢吱声。


  方明华又问:“小明啊,你是真喜欢她吗?”


  杜明点头如捣蒜。


  方明华说:“那你就好好听你方哥,跟你方哥学,明白了吗?”


  杜明点头如切菜。


  在方明华的殷切劝导下,杜明开始了自己的学习,并从此渐渐能和唐柔唠上两句闲嗑了。方太后对此甚是欣慰,并赞曰:“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虽为其赐“子明”二字为字。“子明”本是三国时期吴国大将吕蒙大字,吕蒙当年有着详见人教版初中语文教科书又称孙权劝学的典故,以此为字,大概是想要勉励杜明的好学精神吧。


  负责编写《楷皇通鉴》的太史公江丞相如是曰。



  吕泊远说完这段,抿了口水,看着轮回双一兴致勃勃格外亢奋的样子,失笑问道:“那我接着讲?”


  周泽楷孙翔点头如捣蒜。



  谈完了“子明”,再来说说“少陵野老”这个号。这个号取自江波涛。


  江波涛这人在荣耀方面无可挑剔,但在个人生活中,按照杜明的话说,就充满了槽点。事实上,杜明和唐柔交流的前期绝大多数话题就是由江波涛制造的(江波涛,人民的好副队!)。譬如他俩的第一次对话,杜明在同江波涛交流后,就信心满满地出发了。


吴钩霜月寒烟柔发送了好友申请〉

寒烟柔已通过,开始你们的第一次聊天吧~〉

寒烟柔:你好。

吴钩霜月:你好,唐柔同志,我是轮回的杜明。

(兴欣那边,看见杜明发来的消息,正好在看唐柔打荣耀的陈果险些没被这句话笑到地上去,唐柔本人也没忍住“噗”地笑了。)

吴钩霜月:你那边方便开一下语音通话吗?我有很郑重的事想跟你说一下。

(唐柔虽然记不太清杜明的样子,但可以想象出他打这句话时认真郑重的神态,不由得轻轻抿起了唇角。)

寒烟柔:好。


  “你好。”接通语音通话,唐柔仍是率先开口,声音很是清脆好听。


  “你好,唐柔同志。”杜明握着拳格外认真,虽然他在听见唐柔声音的那刻就红了耳朵尖:“我有个冒昧的请求,想跟你说一下。”


  “嗯,你说吧。”唐柔忍着笑意回答。


  杜明深呼吸,一口气道:“我想接下来每天和你竞技场切磋提高水平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虽然我水平没那么好但是我真的会努力的请你考虑一下好吗!”


  一旁听着的陈果震惊:每个剑系都有黄少天的风格吗?而唐柔只是眉眼弯弯欣然允诺:“好呀。”


  “不过,我有两个问题想问一下。”唐柔又道。


  杜明竭力保持平和:“你问。”他心紧张得蹦蹦乱跳。


  “第一个问题,”唐柔语调轻快,话里都带着笑音:“为什么找我呢?”


  “唔,这个答案有点复杂,三言两语讲不明白,”杜明挠头:“那个,我一会儿写成文档发给你成吗?”


  陈果非常努力地憋笑:轮回的这傻孩子怎么回事啊!唐柔也乐了:“不用啦,太麻烦了,那第二个问题——”她故意把话音拉长,惹得杜明抓心挠腮的,好似心里挨了一发散人快打,“你为什么叫我同志呢?”


  “啊?”杜明一愣,她不喜欢这个称呼吗?然后慌忙解释道:“那个,我不知道怎么称呼你才合适,总感觉直呼你名字不太尊重,就去问了江副,副队告诉我好多称呼,我就从里面选了一个。你不喜欢的话我再用别的方式称呼你……”


  “噗嗤。”唐柔笑了出来:“不用啦,没那么多讲究,你直接叫我唐柔就好了。”


  杜明从凳子上亢奋地蹦了起来,然后磕到了头。



  吕泊远讲到这里,孙翔表示很疑惑:“可是这里没有体现与‘少陵野老’有关联啊?”


  “别急嘛,”吕泊远不紧不慢抿了口水,“且听我慢慢道来。”



  从此后杜明就开始和唐柔日常相约jjc,不久后又在方明华的指导下尝试与唐柔唠些闲嗑,即谈一些与荣耀无关的话题。


  杜明一时之间想不出来该跟唐柔唠些什么,直到他打开六期群,看见许斌吐槽去国家队陪练又抓到王杰希日啖可乐三罐以上。那一刻,他在轮回男高里因为生活中过于密集的槽点而逐渐麻木的吐槽之心又复苏了。


吴钩霜月:唐柔,我能跟你吐槽些事吗?

寒烟柔:怎么了?

吴钩霜月:你知道我们江副吧,就是ID无浪的那个魔剑士,叫江波涛。

寒烟柔:知道,叶修讲过他的意识很好,操作也非常出色,比赛中相当棘手。

吴钩霜月:昨天我们跟我们队长视频,给国家队加油。

吴钩霜月:我们副队不知道抽哪门子风,坚定地认为,我们队长去了北京集训,一定非常想念我们相亲相爱轮回一家人的温暖气息。

吴钩霜月:于是,他自编自导了一场出色的童话剧,要求我们全员出演。

吴钩霜月:你别看我们队长还有翔翔那个性格,其实他俩挺幼稚挺喜欢闹的,对这方面的事一向很感兴趣。

吴钩霜月:但我们几个完全理解不了副队的艺术,我的羞耻心从头到尾在发出坚定的表示拒绝的呐喊。

吴钩霜月:我严重怀疑那是我们副队的阴谋,或者说恶趣味爆发,因为他自己说参与了编导工作很累了,当旁白就够了。

吴钩霜月:但为什么我们要全程参演啊?虽然不用背台词很好,但是认真的演也很羞耻啊!

吴钩霜月:队长和翔翔那边还一脸羡慕,说真的我真的不理解他们这有什么好羡慕的!我的内心从头到尾都是拒绝的!

吴钩霜月:虽然最后他们看得也很开心,也增添了美好的回忆,但是我的内心真的很疲惫。

吴钩霜月:强颜欢笑.jpg.

寒烟柔:噗嗤.jpg.

寒烟柔:摸摸你.jpg.

寒烟柔:其实我们兴欣也差不多。

寒烟柔:国家队集训的地方不让抽烟,叶修还是个老烟枪,老魏知道后就很心疼他。

寒烟柔:他就特意买了几盒烟,分给我们几个队友,让我们几个虽然不抽烟的叼在嘴里不点,一人叼上个七八只烟,然后给叶修录了个视频逗他。

吴钩霜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钩霜月:好损啊,不愧是神字辈的人!

吴钩霜月:对了,叶神魏队他们抽烟抽得厉害吗?你能受得了吗?

寒烟柔:还好吧。网吧基本上没有几个不抽烟的。

寒烟柔:以前不太适应,习惯习惯就好了。

寒烟柔:再加上我们网吧有无烟区,叶修老魏他们抽烟大部分时间也会避着我们,没什么问题的。

吴钩霜月:这样啊。


  事后,杜明忧愁地在轮回内部群里问:有没有什么合适的空气净化器、空气清新剂之类的推荐?他担心唐柔吸二手烟对她身体不好,想给她简单送点礼物之类的,但是又开始担心这样贸然送人家东西不好,但是又想表现关心,但是……总之就是经历了非常漫长的思想斗争与自我搏斗,最后,经过多方鼓励,综合了各方评价后,杜明最后选好了自己满意的给唐柔网购了过去。


  从此以后,杜明就开始天天在轮回群里担心各种问题,根据他和唐柔的对话发散出180种无微不至过分周到乃至杞人忧天的担忧,360度无死角地对唐柔的生活进行关怀。


  其实也不是唐柔的生活环境不好,杜明是真心喜欢她这个人,喜欢人的时候往往就容易关心则乱,杜明现在这个秘密追求者(他本人认为)的身份也不好公然插手,只好春风化雨般间接地尝试改善唐柔的生活环境,希望她生活的更好更好更好。轮回的大家也都理解他,杜明本来就是这么个容易多想的性格,思维比较活跃细腻,虽然有的时候因为没处过对象搭不上哪条筋或者搭错了哪根神经,但是他一直比较擅长胡思乱想,在通常令人更多虑的恋爱这档事上,变得更加爱胡思乱想,也是正常的。但理解归理解,能忍归能忍。


  有天吴启受不了,搁群里吐槽杜明跟个吃谷时不安的樱花妹一样,天天先兴欣之忧而忧,整天忧国忧民的。


  这个时候,诡异的常识人江波涛发言:忧国忧民?那不是杜甫吗?小明=当代恋爱中的杜甫?


  轮回群里霎时充满了快活的空气,杜明也因此赐号“少陵野老”。



  “哦。”周泽楷和孙翔神同步地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原来如此。”


  吕泊远看他俩听得一本满足的样子,自己心里也非常得意,但他还要装腔作势一番,满足自己的一点小小恶趣味。吕泊远神秘兮兮地晃了晃手指:“这还不止呢,后面还有更精彩的呢。”


  看着周泽楷和孙翔一起亮起的眼睛,吕泊远兴致勃勃地继续讲了下去。



  前回讲完了“子明”与“少陵野老”,现在轮到“十娘”了。


  前面说到杜·少陵野老·明总是担心这担心那地给唐柔寄东西,唐柔也总给他回寄东西。唐柔给杜明寄的东西都被杜明珍重地收藏到了一个小箱子里,吴起瞅杜明时不时捧个小箱子傻乐的样,果断地拍下了照片发到了轮回内部群里。


残忍静默:[杜明怀里抱着个箱子坐在床上傻乐.jpg.][杜明扛着箱子追杀笑弯了腰的吕泊远.jpg.]

残忍静默:一句话,看图说话。

残忍静默:我先来,少女怀春+恼羞成怒。

笑歌自若:没出息的玩意儿+气急败坏的没出息玩意儿。

云山乱:woc,为什么我也入镜了?

残忍静默:问你自己喽。

云山乱:开出ssr的转运酋长+酋长追杀抽到ur的平凡欧皇

残忍静默:所有海豹终将被绳之以法.jpg.

笑歌自若:我杀欧洲人.jpg.

无浪:杜十娘赎身前夕+杜十娘怒沉百宝箱。

无浪:我杀欧洲人.jpg.


  杜明看到后咬牙切齿,把聊天记录转给唐柔好一顿哀嚎(已经熟了所以不安大减少)。


吴钩霜月:[一段来自轮回男高一家人的聊天记录]

吴钩霜月:[土拨鼠怒吼.jpg.]

吴钩霜月:我队都什么人啊!有没有人性啊!

吴钩霜月:[我活的好悲伤,在混乱之雨里杀肖邦.jpg.]

寒烟柔:[君莫·忍俊不禁·笑.jpg.]

寒烟柔:[摸摸你.jpg.]

寒烟柔:是很没有人性,别太生气啦。

  

  唐柔竭力忍着笑打字道。


寒烟柔:十娘。


  听说杜明又在跟女神撒娇(轮回内部调侃术语)特来凑热闹的吴启看见这一幕发出了拖拉机般毁天灭地轰轰烈烈的笑声。杜明欲哭无泪咬牙切齿地打字。


吴钩霜月:……

吴钩霜月:(手动再见


  旋即立刻转职为狂剑士追杀吴启。而“杜十娘”这个称号,也经唐柔认证,彻底锁死在了杜明身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捶床狂笑:“这下子小明就认命吧!这外号连他女神都认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周泽楷提出了疑问:“唐柔没问那箱子是什么让小明那么宝贝吗?”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枪王大大想了想,又指着吕泊远翻出来的聊天记录问:“这里。你们都调侃这么明显了,她没发现吗?”


  三人霎时都陷入了沉思。吕泊远挠了挠头:“兴许是没多想?”


  周泽楷不可置否:“真的?”


  三人一时都无话了。照这个思路分析下去,小明的初恋怕是要玩完啊。连和女孩子搭腔都不擅长的杜明在她的视角看来可谓是相当突兀地主动找上了她,他们基本笃定唐柔对杜明的心思是一清二楚心知肚明,能答应他基本应该也是默许了他的追求,但这么久了,还这么这么明显的暗示(毕竟吴启都调侃少女怀春了,除了她杜明也没什么互寄东西的女性朋友)(虽然小明是无意识的),她的反应也没给什么这方面的苗头,这……这样下去可不太妙啊……


  “稍等,我接个电话。”孙翔比了个暂停的手势:“喂,小明,哦,这事,好说,包在你翔哥身上,顺道帮你拆开拍照发你?你不自己来吗?哦,还在机场那没办法,话说阿姨这回生病没事吧?嗯嗯,没事就好,不过你这快递回来自己拆呗,这么短时间都等不及啊?行吧,交给我喽,先挂了,拜拜,路上注意安全,拜拜。”


  孙翔挂断电话,耸耸肩对周泽楷和吕泊远说:“走吧!咱一起去帮小明取个快递,顺道给他拆开拍个照发过去。”


  “行,”吕泊远说:“那走吧,队长。”


  周泽楷笑道:“好,走吧。”



  取完快递回宿舍的路上,孙翔忽然问:“诶,吕老师,那‘望帝’是怎么回事啊?这个你还没讲呢。”


  吕泊远说:“哦!这个呀,之前吴起说小明天天对兴欣望眼欲穿的,副队正好听见了,他说,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望帝’?你看,‘望帝春心托杜鹃’,望帝的春心托付给我们小明,我们小明就天天春心萌动望眼欲穿的,这不就是说,我们小明等于望帝吗?”


  孙翔听了大为震撼:“江副他曲解常识一直很有一手的。”


  周泽楷一脸肃然起敬地点头赞同着孙翔的话。


  “小明听了气急败坏,”吕泊远继续笑着说:“当时就信誓旦旦地说这就去表白。你们都不知道他怎么整的,真是无语。”


  “怎么说?”周泽楷好奇。


  “他打算去往快递里塞情书表白,写了半天都是废稿,最后可算写完了,还是不满意,怕没有新意,冥思苦想半天去买了一箱子凤梨,个个都拿黑塑料袋套上,还往纸壳箱子上抄了一段简谱,最后把他的情书塞箱子紧里头了。”


  “买了一箱子凤梨拿黑塑料袋套上?还抄了段简谱?这是啥子意思?”孙翔不解。


  “有首经典粤语情歌,里面唱‘喜欢你’,听起来就跟普通话的‘黑凤梨’差不多。那段简谱估计也是那段旋律吧。”吕泊远解释道。


  “这也太委婉了吧?唐柔能理解我就去霸图门口喊叶修NB,还是期待他那封塞箱子紧里头的情书能被人找着吧。”孙翔随口吐槽。


  “先拆快递吧,小明还等着呢。”



  拆开快递,三人目瞪口呆。


  吕泊远沉默良久,继而感叹道:“这就是苦尽甘来吗?”


  孙翔才连忙给杜明拍照发送过去,他仍有些恍神:“我还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周泽楷在手机上划来又点去,吕泊远凑过去问:“队长你干啥呢?”


  “给小明买车票订花,杭州的。”



  杜明收到了消息提醒,点开一看,发现队长给他买了张从上海到杭州的高铁票,看时间大概刚下飞机就需要立刻赶过去,还在杭州的花店给他订了束花,要他自己去取的那种。吕泊远给他发了一串表情包,最后是孙翔,只有一条“小明加油!”和一张图片。


  他点进照片一看,霎时愣住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箱琳琅满目的水果,水果种类不同,仿佛怕磕着碰着,都拿泡沫纸珍珠棉小心翼翼地塞满了其中的空隙。其中最显眼的,是两个拿黑塑料袋套上的凤梨。塑料袋上贴着一张便利贴,上面画了一段五线谱。








彩蛋:


1.


  “翔哥啊,”吕泊远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去霸图门口喊话的时候,记得别喊叶神,喊咱们楷皇吧。”


2.


  和杜明第一次聊天结束后,陈果问:“诶,小唐,这轮回的小伙喜欢你吧。”话是肯定句。


  “大概吧。”唐柔笑笑。


  “嚯,他还真给你发文档了,我靠,千字文档,给领导写报告呢?”陈果吐槽:“诶,小唐,你打算怎么办?”


  “顺其自然吧。”唐柔想了想,笑道:“毕竟你也看到了,他人还蛮有意思的,挺可爱的。”


3.


  吴启吐槽杜明跟个吃谷时不安的樱花妹一样是因为他是轮回唯一的铁血二次元吃谷人(毕竟ID残忍静默真的有够中二),而这个特供笑话并不能被现充浓度不可思议的高的轮回众人get。同时杜明捧个小箱子收藏唐柔给他寄的东西也是受吴启的启发,因为吴启也有很多个小箱子来珍而重之地收藏他的谷子(所以他本人其实并没有资格笑话杜明)。


4.


  江波涛编童话剧的确是恶趣味。这事他是受网球王子立海大海原祭特别篇的启发,本人是植物组推,小的时候第一遍看察觉不出什么问题,长大之后重温并追了新网王就开始迅速地恨上了许斐刚。因为这件事和微草的刘小别(AKA资深少年跳跳王八蛋诈骗犯作者们的受害者,厨宇智波佐助时被岸本齐史创到心灵创伤,为了治愈内心跳了很多别的坑,但比较不幸入了久保带人青山刚昌谏山创一系列仙人跳级别的连环诈骗,从此只敢追猎人和海贼王)成为了心灵之友,也因为这件事虽然是二次元但是作品完结前从不吃谷,并坚持不给诈骗犯们花一分钱。


  周泽楷孙翔也确实很想参演(因为看队友们演的时候的实际效果感觉真的很好玩)。


5.


  唐柔最后的意思是“黑凤梨,two”。





一点碎碎念:

  搞了沙雕轮回与柔杜柔!其实有些梗真的很冷很土但我还是写了,最后真的有冷到我,但是就这么写了,感觉很冷很土的笑话或者谐音也有人懂陪你一起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原作里其实挺喜欢这对的,小明同学也挺讨喜,我希望原作里比较正面的职业选手都能很开心不会或者减少情感方面受伤之类的。这对吃粮吃的特别少主要是被早年间过于ooc严重的杜柔刻板印象伤到,所以这篇文里小明也不会叫柔柔女神,还在称呼上斟酌了半天,女神只是队友对他慎重态度的温和调侃,而且对待真心喜欢的人才不会天天痴汉一样好不好,说到底,杜明是个脑子正常的职业选手,唐柔也值得正常人的喜欢和喜欢她的人慎重而尊重的对待。

评论(4)
热度(1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要仿效那些手擎火炬为自己照路的人。
< >
© 双穹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