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穹宇宙

【火影/宇智波佐助中心向】二次死亡

#激愤产物,关于brz的恶意揣测

#文笔渣,ooc,短篇一发完,含少量鸣佐成分及关于卡卡西的部分个人私设

#ABsb




#1

    我叫Sasuke.No.13,是由面前这个名叫宇智波佐助的男人创造的,第十三个他的副人格。


    我和前十二个已被销毁的副人格被创造出来只有一个目的——


    让宇智波佐助可以安心去死。





#2

    为了达成我诞生的目的,我需要经过一些小小的测试。这一任务由宇智波佐助的师父大蛇丸主动请缨接了下来。



    “首先,你的名字叫什么?”大蛇丸嘶嘶地笑着,故作郑重地拿了纸笔来记录。 


    “我是Sasuke.No.13,但对外的称呼是宇智波佐助。”我坦诚地答道。


    “嗯,自我认知明确。那么下一项,宇智波佐助目前的所属阵营和身份定位?”大蛇丸满意地记着什么,又问。


    “火之国的木叶忍者村,身份是敌视木叶少部分领导层同时也被木叶的绝大多数人敌视的游离在外的忍者。”我皱了皱眉答道。


    “对木叶的看法呢?”


    “讨厌且恶心。”


    “理由?”我感觉大蛇丸看我的眼神变了,他饶有兴致地继续问。


    “木叶高层对宇智波灭族事件的策划与放任,根部针对于宇智波的一系列行动与实验,在谋害他人一族后仍能冠冕堂皇、若无其事地要求他人为其效忠,还能将那么自以为是、虚伪到恶心的口号挂在嘴边,连自己一方的功臣之后都可以无耻地进行欺骗和利用。”


    “那么现在听命于木叶的理由?”大蛇丸笑得更恶心了。


    “给伙伴一点助力和照应。”


    “曾经最重要的人和对他的看法?”


    “……不想提。说到底我只是宇智波佐助为了可以安心去死而创造的副人格,没有评判他过去的资格吧。”我悄悄移开了视线,若无其事地答道。


    大蛇丸的眼神恶心得令我更不想直视他了,他继续问:“那现在最重要的人和对他的看法呢?”


    又是一个我没有资格回答的问题。我一边在心中默默感叹,一边熟练地无视了心中翻涌上来的那些属于宇智波佐助的情绪,答道:“没必要提了吧,毕竟,这一切都已经没有意义了吧。”


    因为我是宇智波佐助的副人格,因为我是为了照应辅助他人未来而诞生的,所以,我没有评判他过去的资格,所以,为了照应辅助他人未来而诞生的我理应继承宇智波佐助的意志和想法。


    没有意义了——这就是最后的宇智波对他生命中最后一点稍微好点的事情的看法与回答。


    大蛇丸沉默了一刹那,又若无其事地继续问了下去。




#3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大蛇丸看向我的眼睛,“Sasuke.No.13,你对于代替宇智波佐助活下去的这个未来,有什么看法吗?”


    我点了点头:“有。请销毁我吧。”


    无视了沉默着的大蛇丸,我继续说:“这样痛苦而无望的未来连我都不想面对。”


    我笑着说:“下次请破坏掉新生人格的情感中枢吧,让他只能感知,而不能产生未被事先设定好的感情。别让他能清晰地回忆起宇智波相关的事,还有和漩涡鸣人相关的,和鼬相关的,通通别让他能清楚的想起来,不然仅凭那记忆中过分浓烈的情感就足以将它扼杀了。”


    “像那些记忆与情感全都封存在精神世界的最角落吧,或者模糊处理,再为下一个我刻下一些镌写在人格基石上的戒律吧,或许这些忠告能对你们有点帮助。”


    “最后,请帮我转告主人格,‘祝你能得偿所愿’。”


    “那么,再见了。”




#4

    我是Sasuke.No.18,是由宇智波佐助创造的第18个副人格。与前17个副人格相比,我们之间最大的不同是——我成功达成了我诞生的目的。


    现在,我正要去做取代了主人格后的第一件事——为宇智波佐助重要的人的婚礼挑选礼品,顺便给Kakashi.No.37写封信,打个招呼。


    那么——


    你好,世界。


评论(8)
热度(17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要仿效那些手擎火炬为自己照路的人。
< >
© 双穹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