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穹宇宙

抄袭永罪

不属于自己的就是不属于自己的,无论被偷来的是一首歌,一句诗,一篇文章,还是一副漫画,一张照片……它都不是你的,它起源于原创者的心和灵魂。

因为原创者见过江南和煦的微风,窈窕的烟柳,柔和的细雨,所以他笔下的江南有着最为醉人的风,雨,和烟柳,不一定美得惊心动魄,描写的栩栩如生,但每一笔都是他的心血,他灵魂的结晶,每一个原创者的作品都是珠穆朗玛峰上的雪,纯净无瑕,是天地之间的云烟,姿态虽然万千,但都是一样的干净,来自一颗赤诚的心。
 但抄袭者没有,他只会生搬硬套,他的心是死的,他只从原创者的文中见过世间的风景,他嫉妒那文中的瑰丽色彩不出于自己之手,所以他偷走了别人的调色盘,用上面的美丽色泽掩盖自己腐朽的心,他只是一个小偷。

也只是一个跳梁小丑。
 空心的跳梁小丑。

标签: 反抄袭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要仿效那些手擎火炬为自己照路的人。
< >
© 双穹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