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穹宇宙

劝一切可以看到这篇随笔的人,

以后粉上一个人之前,先查一查他有没有抄袭的黑历史,然后再做决定。

我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才知道古风圈,当时听少司命的歌入的坑,后来找到了小曲儿,河图等等。
 现在我初二,马上初三了,而我在听了将近三年小曲儿的歌以后才知道,他抄袭。

怎么说这种感觉呢?
 就好像你在博物馆欣赏一件华裳,你为它复杂美丽的花纹所惊叹,为它巧若天工的结构而惊奇,它与你相识很久,你甚至为它决定为支持汉服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然后你发现更多华裳,你热情的喜爱着他们并且依然爱着它们所有,然后突然你知道了你的白月光朱砂痣其实是偷来的,它是个赝品,是个不折不扣的垃圾。
 你能想象吗?

我曾一直天真的以为,古风歌曲圈的大家都可以互相欣赏,他们都发自内心地爱着古风文化,以彼此学习交流为乐……
 我是不是傻?

心挺累的,有点疼,歌实在感觉舍不得,人,呵,我只能说,我永远支持反抄袭。

粉人之前还是要多慎重的。
 忠告。

标签: 反抄袭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要仿效那些手擎火炬为自己照路的人。
< >
© 双穹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