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穹宇宙

魔鬼不会自己停下脚步

“求求你了!我不要别的,我求求你不要再这样了!”

“能不能……放过他啊……”

“不要这样再诋毁他的名声了……他那么好,就像太阳一样,你怎么会……怎么会忍心这样待他呢?”

   女孩真的非常喜欢他,她曾无数次想象他的模样,无论是小小年纪习武习兵法的刻苦身影,16岁时在太阳下熠熠生辉的骄傲的冠军侯,率骑兵奔袭的年轻小将,酒泉倾甘酿的统帅……

    还是万众瞩目之下,披挂整齐,英姿飒爽,一步步走到群山之上,对着浩瀚长空,苍茫大地,跪在天地间的少年将军。他屈膝那刹,背后三军兵马,人山人海,同时与他跪下,天地间竟是除此之外,寂静无声。
   
      他身前是漫漫长路,刀山火海,他身后是人山人海,山河故里。

     而他是守护神,是山河社稷的倚仗,是大汉的栋梁,是天下之脊梁。

   “我哪有啊,我没有诋毁他呀,我是帮他而已,你看,他现在可是声名赫赫,比以前有名多了。”
      
     骗子。
     他想要的才不是这些呢!
     他才不是心里只有儿女情长的人,也更不是良知未泯的侵略者,更不是贪生怕死,还向汉奸墓下跪的人啊!

   
      
    “求求你,把真正的将军还回来啊!”

    

     可是魔鬼不会自己停下脚步。

标签: 反桐华霍去病
评论
热度(10)
< >
你要仿效那些手擎火炬为自己照路的人。
< >
© 双穹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