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穹宇宙

纯粮食向

1. 
 黄少天有一回在QQ上跟叶修感叹,自己真是一个有文化的人啊! 

叶修十分惊奇:何出此言?! 

黄少天说,不信你看我能用不同古文中的句子玩接龙! 

叶修不以为然:哦,来吧。

黄少天说:说禅长笑老浮屠东坡若肯三年住世因循五百年每向铜人话畴昔自南河赴杭州过此邦台馆一时西南堂独有西南向我如咫尺春蔬黄土软红犹恋属车尘埃举袂识西风临淮自古多名士大夫之所朝夕往来此八观者……【字数限制】 

叶修轻飘飘的撇了一句:崽,阿爸求你,能放过你的输入法吗? 

黄少天条件反射:不能。 

过了一会。 

黄少天:我靠靠靠你说谁是你儿子呢! 

叶修:不,我想你误会了什么,我没有说你是我儿子 

黄少天很满意,正打算接着刷屏 

叶修:毕竟有这么个傻儿子我也挺头疼,所以你还是做我闺女吧,已经嫁给喻文州的那种 

然后叶修就机智地把黄少天拉进了黑名单并屏蔽了所有有黄少天的群 

然后他就被喻文州(的号)轰炸了 

啊,怎么忘了黄少天早就和喻文州勾搭成奸了呢 

叶修冷静地想:呵,狗男男 

2. 
 其实荣耀里被人暗搓搓地骂过狗男男的不少,比如方士谦就是这样看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张佳乐当年也这么想过方士谦和王杰希 

但是事实上被这么骂过次数最多也最早的并不是他们 

来,让我们回顾一下一张截图 

波上寒烟翠:一叶之秋秋木苏狗男男上线了!副本的赶快!boss的赶紧刷啊! 
 熠熠生辉:一叶之秋秋木苏狗男男上线了!副本的赶快!boss的赶紧刷啊! 
 褴褛青衫:一叶之秋秋木苏狗男男上线了!副本的赶快!boss的赶紧刷啊! 
 幸为满汉客:一叶之秋秋木苏狗男男上线了!副本的赶快!boss的赶紧刷啊! 
 秋水明眸:一叶之秋秋木苏狗男男上线了!副本的赶快!boss的赶紧刷啊! 
 彧我所欲也:一叶之秋秋木苏狗男男上线了!副本的赶快!boss的赶紧刷啊! 
 …… 
 扫地焚香:一叶之秋秋木苏狗男男不要脸babababa 

所以说,叶神,你是出于什么立场说别人的?

3. 
 其实王杰希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有的时候会认为他和叶修关系特别好,毕竟,有的时候,他是真的有打死他的冲动的 

例如…… 

王杰希小的时候其实不喝可乐。

张佳乐很好奇,于是问为什么

王杰希答:“一喝那玩意儿我就觉得自己舌头上被泼了硫酸。”

张佳乐又问:“多喝几次不就适应了吗?”

王杰希言简意赅:“懒。”

张佳乐又问:“后来怎么喝了呢?”

王杰希一言以蔽之:“好喝呗。”

于是路过的叶修点评:“矫情。”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 论叶修的群嘲属性 #

不过,他与叶修也有很默契的时候

比如……

叶修:“哟!大眼,逗猫呐!”

王杰希:“嗯,这个是羊肉串,那个是芝麻酱,我左边这个是驴打滚,右边的是绿豆糕……”

叶修:“啧啧,我还以为你会叫他们,什么黄方丈,喻住持之类的呢~”

王杰希一本正经:“有啊,怎么没有呢?那边水池子里养了两只绿毛龟,一个叫二黄,一个叫喻狗子。”

一旁的黄少天气的牙痒痒,在多吃了两碗饭的同时,暗自决定回去就养两只泥鳅,一只叫叶不要脸,一只叫王不留限。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要仿效那些手擎火炬为自己照路的人。
< >
© 双穹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