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穹宇宙

【全职】理想型荣耀·蓝溪绕阁抱

【1.不喜勿喷
     2.纯脑洞,ooc,无cp
     3. 蓝溪阁中心向,私设颇多,请谅解
    #脑洞我还能再开十年#
    #许博远:我的目标是从蓝雨网游部到蓝雨保卫科#
     #当每回许博远气的要打死绕岸垂杨的时候,他的小伙伴总会拦着他,毕竟,一个警校搏斗前三的家伙,要揍一个嘴欠弱鸡的死宅男,用脚趾盖想想都明白谁赢好吗?——我们是法治社会,和谐自由民主富强平等,嗯,就是这样,没错#
       #许博远每回相亲的时候总是失败,和春易老诉苦的时候春易老总是想说,呵呵——你相亲失败,好像是你自己的原因。#】

           1.
            当许博远那年从警校毕业的时候,他就义无反顾的投身到了蓝雨俱乐部的怀抱,担任一名网游部的员工。
            #震惊!警校搏击前三毕业的他居然做出了这种选择,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格温,UC正缺乏你这样的人才#

           2.
           其实当初当许博远到蓝雨俱乐部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这个温和腼腆的小伙子居然会来这里,当时大家还用怀疑的眼神看了看春易老,那眼神意思很明确了——
            是不是你?把人家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给绑架到了这里?居心何在?

           然后下一秒钟,当春易老替许博远进行自我介绍的时候,大家,就沉默了。
            “大家好,这是来自某某警校的小许,全名许博远,账号卡id蓝桥春雪,叫他蓝桥就可以啦!以后就是同事啦,大家欢迎。对了,忘了说一句,蓝桥是他们警校搏击前三,如果大家以后遇到什么坏人的话可以找他!”

           。。。
            死一样的沉寂,片刻后大家在心里说:对不起,大春,你是革命的好同志,我们错怪你了。
            春易老并不开心然后冷漠的拒绝了你的道歉与忏悔.jpg.

            3.
            【时间大法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又到了春天的季节,这,是散发着狗粮的日子,这,是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的日子,这,是一个与蓝雨俱乐部无关的日子!
            [可怜],点击[ https://pinyin.cn/e8509 ]查看表情

           当然,这其实与许博远没有什么关系,毕竟,古人云:该来的迟早会来的,该什么相的亲也迟早会相的。这一天,还是来了。
            许博远坐在西餐厅里,旁边的座位埋伏着俱乐部的小伙伴,他紧张的要命,对面坐着一个梳着短发娇俏可人的小姑娘,他擦了一把冷汗,就开始了一段,呵呵,的对话。

           “那个,你好,我叫许博远,请问您叫什么名字?”
           “哎呀,蓝桥不行啊,跟妹子搭讪怎么能这样俗套的对话呢?”春易老在旁边捏了把汗。
          “那个,那个,我的名字叫小花。”
           “啊?小花姑娘,你,你,你是干什么的?”
           “唉,也不怪蓝桥,瞧瞧,他都紧张的结巴了。”曙光旋冰也为他担忧。
             “啊?呃,俺家,不对,我家,不对,我,我是护...护士。”    

            这场相亲不欢而散。

           温尔文雅的端庄淑女笑着看着他,贝齿露了出来,朱唇轻启:“小许家里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好样的!都登堂入室了快!把握机会,一定能成!”灯花夜有些兴奋。
          “呃,呃,一切行动听指挥,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一切缴获要归公……”许博远一个紧张,背起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相亲失败。

          一个穿着暴露,身材火辣的御姐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一把拽过他的衣领,在他耳畔吐气如兰——
          然后许博远反手就是一个反擒拿。
          “抱歉抱歉,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您刚才看我那眼神比较意味深长,我还不小心以为您是现代开膛手来着呢,实在是对不住啊!”

          得了,注孤生吧。

          4.
          后来蓝溪阁来了一个叫绕岸垂杨的,非常之欠揍,还专门挑衅他,许博远气的要命。
          但是无论是春易老,曙光旋冰,灯花夜,还是系舟,总是拦着他。
         毕竟,一个警校搏斗前三的家伙,要揍一个嘴欠弱鸡的死宅男,用脚趾盖想想都明白谁赢好吗?——我们是法治社会,和谐自由民主富强平等,嗯,就是这样,没错。

            5.
            不过不管大家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蓝雨会变成什么样子,蓝溪阁又会变成什么样子,都不关许博远的事,他只是希望他能一直在蓝雨呆下去,网游部待够了,就去保卫科。
             蓝雨是个家,人人都爱它。
             微草霸图兴欣等等除外。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
          去何处?蓝溪归处是吾家。
          

         蓝溪绕阁抱,阁里是吾乡。

评论(1)
热度(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你要仿效那些手擎火炬为自己照路的人。
< >
© 双穹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